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预计在河北招收68人 共有11个专业及大类面向河北考生

2022-06-24 21: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云上顶条.png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马南)为了帮助河北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6月11日起,河北新闻网推出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陆续邀请全国知名高校和省属高校的招办负责人介绍高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最新的招生计划,提供报考建议。今天,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运营与规划高级主管、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做客直播间,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云上互动交流。

诺丁汉.jpg

6月24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运营与规划高级主管、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做客河北新闻网“2022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共有11个专业及大类面向河北考生,其中首选历史的考生和首选物理的考生都可以报的专业有:国际商务、财务管理、经济、传播学。首选历史的考生除以上专业外,还可以报考英语专业及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首选物理的考生除以上专业外,还可以报考理工学院的专业,包含数学与应用数学、环境科学、建筑学、电气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唐玛丽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电气类都有两种模式,4+0或者2+2,两者代码不同。环境科学只有2+2模式。建筑学只有4+0模式。“考生们要注意,如果是2+2模式,在专业的后面是有标注的,2+2意味着两年在国内读,后两年去英国诺丁汉大学读。如果没有特意标注2+2, 那就是4+0,即四年都在国内读,大三可申请交换出国。”唐玛丽解释说。

据唐玛丽介绍,今年该校预计在河北招收68人,其中首选历史的考生29人,首选物理的考生39人。今年的录取规则跟往年类似。唐玛丽还提醒考生和家长,该校对英语单科有要求,必须满足115分及以上,如果报考英语专业,要满足120分及以上。

更多详情请关注: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宁波诺丁汉大学做客直播间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