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海关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5 07: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孙建军)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近日,石家庄海关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石家庄海关设置了20多个宣传点,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以案说法、接受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科普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传授抵制和预防毒品的方法,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