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航拍协会开展“学党史·迎七一”活动

2022-06-25 11:0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河北日报通讯员刘宝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6月24日,衡水市航拍协会组织航拍摄影爱好者走进安平县台城村,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摄影爱好者们通过“天空”视角进行作品创作,反映新时代农村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1(1).jpg

6月24日,在衡水市航拍协会开展的“学党史·迎七一”活动中,航拍摄影爱好者们在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洪达摄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