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金榜题名 荣耀相伴 河北新闻网联合荣耀举办高考咨询十九中专场活动

2022-06-25 20: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赵冬玉)今天下午,“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高考咨询十九中专场在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旨在助力考生正确理解和运用新高考志愿填报策略,发挥自身优势,精准报考。

6月25日下午,“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高考咨询十九中专场在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王冬摄

本次高考咨询专场活动由河北新闻网、河北荣耀联合举办,邀请河北辛集中学副校长、高级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咨询师张英考,现场为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培训指导。张英考以《96个志愿的筛选与优化》为主题,深入透彻地为广大考生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选择理想专业以及在填报志愿时应掌握的技巧、避免走进误区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获得了考生广泛好评。

6月25日下午,“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高考咨询十九中专场在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赵冬玉摄

2022年是河北省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二年。截至今日,河北2022年高考分数线及考生成绩均已公布,活动现场的部分考生结合自身的高考成绩和需求,面对面咨询了主讲老师,进一步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完善志愿填报方案。

图为“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高考咨询十九中专场,考生面对面向主讲老师进行咨询。  王冬摄

“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燕赵都市报为平台,涵盖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权威访谈、各大学招办主任访谈、志愿填报专家指导等全方位多角度内容,为河北考生提供了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目前,2022云上河北高招会已邀请全国高校开展了35场招办访谈,为考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各高校的招生情况和录取政策。

作为本场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河北荣耀今年特别推出了“荣耀星店长”暑期实践项目,为河北考生提供暑期实践岗位,同时推出2022年的河北考生电子产品专属优惠政策,广大考生可前往河北荣耀线下授权门店咨询。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