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冀小青”播报廊洽会①|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2022-06-26 19:13:31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张建勋)相约盛夏,携手逐梦。6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AI虚拟主播冀小青播报廊洽会系列报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AI虚拟主播依托语音识别、人脸建模、口唇预测、音频驱动等自主关键技术,能够实现智能驱动,快速便捷地进行新闻直播。

今年的廊洽会的主题是“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在形式上,突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相结合,重点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对接、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招商推介等5大版块展开。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