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北国奥莱小镇“石光蝶变 城市更新”主题摄影展作品火热征集中

2022-06-26 19: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临近,北国奥莱小镇将推出“石光蝶变 城市更新”大型主题摄影展活动。用镜头捕捉石家庄日新月异的变化,用镜头记录石家庄正在发生的美丽蝶变。

本次活动将通过图文影像特有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河北省在政治、经济、教育、环保等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以及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局面,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省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公众。

三、内容要求

能给反映河北人物风光、经济建设、科技进步、生态环境、优秀文化等方面的摄影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符合时代精神。不得含涉密或者敏感信息,作者须确保作品的原创性。

四、图片规格

1.以单张照片或组照形式投稿,作品图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分辨率不小于100dpi,储存大小不低于2M,组图不超过8张,内容风格不限。

2.照片可以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和实际内容的情况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为JPG格式,调整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画面裁剪等),但不能做任何影响照片真实性的调整,如:技术合成、元素增减等。

3.作者应对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主办单位有权对入选作品用于相关宣传、展览等用途。

五、投稿要求

投稿时邮件标题请注明“石光蝶变 城市更新”,邮件内容应包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图片标题及简要文字说明,同一作者投稿次数不限。

投稿邮箱:xyesdfjxzc@163.com。

六、参展奖励

本次活动将在征集作品中挑选优秀作品参展,作者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一份以及参展证书。

据悉,2022年是纪念石家庄解放75周年,更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已经宏图初现、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杨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