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梦之蓝M6+ 逐梦青春’更好的未来 值得更好的你”河北新闻网和洋河股份2022高考招生咨询会顺利举行

2022-06-26 21: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赵墨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赵冬玉)为帮助河北考生更好地选择学校,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燕赵都市报联合洋河股份在石家庄举行“‘梦之蓝M6+ 逐梦青春’更好的未来 值得更好的你”河北新闻网和洋河股份2022高考招生咨询会,助力考生们更好地填报高考志愿,迈进心仪的大学。河北新闻网总经理侯鑫辉、洋河股份·品牌文化中心总经理徐蓉、洋河股份·河北事业部总经理张福恩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为河北辛集中学副校长、高考志愿咨询师张英考为考生们讲解高考志愿填报。 王冬摄

活动现场,河北辛集中学副校长、高考志愿咨询师张英考为考生们带来了一场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张英考结合河北实行新高考以来的志愿填报经验、今年的高考形势,通过政策和多方统计数据解读,为考生们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的整体思路和方法,提供权威指导意见。

图为“‘梦之蓝M6+ 逐梦青春’更好的未来 值得更好的你”河北新闻网和洋河股份2022高考招生咨询会活动现场,洋河股份·品牌文化中心总经理徐蓉致辞。王冬摄

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还搭建了高校咨询展位,邀请兰州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0所985高校、211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河北省属骨干高校招办负责老师莅临现场,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讲解学校在河北的招生政策,介绍学校的办学亮点和专业特色,并一一接受考生们的咨询。同时,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天津大学、苏州大学招生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宣讲,介绍本校办学情况、2022年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以及河北录取情况。

图为家长和考生正在向高校招办负责老师进行咨询。 王冬摄

据了解,近年来,洋河股份将“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作为中心企业理念,在全国各地相继成立“梦之蓝公益研究院”,结合当地实际,在爱国拥军、抗疫救灾上、圆梦航天、公益助学等多个领域开展公益活动,彰显了家国情怀和时代梦想。

河北新闻网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系列活动已持续多年,从2020年的云上河北高招会,到今年主办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高校与考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