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廊洽会|推介产品、抢抓订单!206家企业亮相河北省出口商品展

2022-06-27 06: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河北省出口商品展是本届廊洽会线上虚拟展之一。此次线上参展企业共计206家,参展企业上传展品1975件,安排直播场次183场,全力以赴推介产品、抢抓订单。

6月26日,记者进入线上的河北省出口商品展,参展企业名录、参展商品名录一目了然。展商、展品检索功能,能够帮助采购商快速、便捷找到心仪的产品供应商。

机电、五金、箱包、卫生陶瓷、纺织服装等河北省优势产品的重点企业纷纷亮相虚拟展。他们通过文字简介、宣传片、商品图片、直播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推介河北特色优质产品。热门展商包括河北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特美特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