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廊洽会|廊坊临空经济区14个项目签约

2022-06-27 06:1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临空经济区14个项目签约

投资额达168.1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周禹佳)6月2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以“超级枢纽,商聚全球”为主题,以国际化视野聚焦全球机场与临空产业领域,就临空经济区发展趋势和未来模式进行探讨和分享,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吸引海内外企业落户投资。

会议由廊坊市政府、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会承办。会上,专家学者与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围绕临空经济主题,在民用航空产业、国际文化交流、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在高端对话环节,与会专家以“解码廊坊临空现代商贸物流的产业基因”为主题,深入探讨临空经济和航空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新路径、新模式,为加快临空经济区构建现代商贸物流基地指明了方向。

与会专家认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重要支撑,将随着航空业恢复活力,进一步释放辐射优势和能级优势,带动廊坊临空经济区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会上,河北临空集团与8个行业协会、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廊坊临空经济区14个项目签约,投资额达168.1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