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将于6月28日举办

2022-06-27 12: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重点围绕积极培育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设立国际交流板块,将于6月28日举办“丝路电商”(河北)数字经济政企对话会。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我国同有关国家签署的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充分发挥河北省在环渤海地区重要交汇点的地域优势和产业特色,抢抓机遇,拓展与“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的经贸关系,推动“丝路电商”工作做深做实,取得高质量发展新实效。届时,会议将邀请我国驻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的商务参赞,智利、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参赞,以线上连线方式,面向河北省跨境电商和内外贸企业代表,开展政策宣讲,组织对话交流,推广“丝路电商”业务,促进多方合作。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