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廊洽会开幕 河北省诸多海外招商代理反响热烈

2022-06-27 18: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6月26日,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开幕。在29个海外分会场和14个异地河北商会分会场参会的河北省海外招商代理和客商在线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并纷纷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图为2022廊洽会开幕式美国纽约分会场。(河北省美国纽约招商代理供图)

本届廊洽会吸引了众多美国纽约知名企业家和商界人士。在大会开幕式纽约分会场,远超邀约人数的客商朋友齐聚一堂。大家都是带着明确的来华来冀投资意向,认真观看大会开幕式,细心了解河北当前投资政策、产业优势等要素信息,并于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为2022廊洽会开幕式荷兰鹿特丹分会场。(河北省荷兰招商代理供图)

河北省荷兰招商代理蒿晓飞在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后表示,大会的开幕让人倍感振奋,大会主题“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让荷兰客商迫切地想要了解关于河北省投资环境更多情况,并希望加强与河北多个领域的经贸合作。

加中商贸创新联盟负责人张杰转发了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Majid Jowhari向大会送来的贺信。Majid Jowhari表示,大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河北最新发展和投资机会、合作项目和政策支持的平台,促进了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

据张杰介绍,在加拿大多伦多分会场,大家在观看了本届廊洽会开幕式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加拿大列治文山市贸易局主席表示,石家庄市是列治文山市的友好交流城市,期望着尽快能到河北访问交流并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法中发展国际公司总经理孙燕介绍了法国分会场的情况。法国客商们在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后一直讨论到当地时间凌晨5点。法国朋友在看到全球200多个分会场实时在线参会后感到十分震惊,感叹河北举办此次大会的盛举,将全球一线相连。

格兰特欧洲商会会长贾建萍表示,近年来,河北省组织的各类线上招商活动越来越注重实效。本届廊洽会前期,河北省商务厅即组织了欧洲纳米科技空气净化机技术及设备制造引进项目的专场“云招商”推介会,进行了项目的前期沟通。大会开幕后,一定会有更多项目进入落实阶段,形成集中签约,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