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首部援疆题材电影《情满天山》将于6月30日温情上映

2022-06-27 20:41:4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电影《情满天山》在新疆巴州焉耆县霍拉山村举办了首映礼。影片将于6月30日在河北、新疆两地先行上映。

影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援疆办、省援疆前指、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中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委员会宣传部、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委员会宣传部联合摄制,河北广电盛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故事生动描绘了发生在巴州大地上援疆干部与老百姓之间的真情故事,其间有欢笑、有误解,有释然、有感动。影片以点带面,立体化、多方位展现了新疆当地各族群众安定和谐的生活状态以及河北与新疆的深厚情谊,全面展示了几十年来河北援疆人倾心援疆事业,挥洒无私大爱的援疆精神。

《情满天山》是河北首部援疆题材电影,它全面展示了近30年来河北援疆干部人才倾心援疆事业,挥洒无私大爱的真实写照。作为一部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它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石家庄日报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