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基础设施REITs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2-06-28 09: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 通讯员谷伟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河北省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工作,提升业务水平,调动各方参与积极性,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基础设施REITs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图为河北省基础设施REITs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召开现场。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供图

会议强调,开展基础设施REITs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是降低企业负债水平、提升运营效率的需要,是提升市场化水平,改善地方、企业形象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推动,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企业,制定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同时加大业务学习和政策宣讲,多措并举力争基础设施REITs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召开,邀请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研究中心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专家,就基础设施REITs国家政策导向、申报发行要点及重点领域案例分析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河北证监局、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等14个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发展改革、住建、城管、国资、金融监管等部门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共200余人在各市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