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变废为宝 环保你我

2022-06-29 06: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2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盛世长安小学的同学们在展示环保时装秀。

当日,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主办“变废为宝 ,环保你我”生活垃圾分类艺术作品展。18个县(市、区)约2000幅垃圾分类主题的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石家庄市长安区盛世长安小学同学们精彩的环保时装创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小朋友现场学习分类垃圾投放知识。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变废为宝的艺术作品,让人大开眼界。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