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2-06-29 1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李秋华)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辛集赛区暨第五届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新兴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优质项目转化落地,助力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创新创业团队快速发展壮大。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冀望未来”为主题,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晋级决赛的队伍将评出冠亚季军,奖金共计40.5万元。大赛优秀团队选择在辛集科技孵化中心落户的,将给予免收房租、水电费等优惠政策支持。辛集市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参赛队伍累计400余个,参赛项目获得市级荣誉96个,获得省赛各项荣誉48项,金士顿、申科等7家企业项目还入围了国家赛。同时,成功转化落地项目10个,企业获得投资意向3个,成功融资3000万元,进一步促进了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