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二十大 学习向未来 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2022-06-29 13: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社区宣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索虹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6月28日,“喜迎二十大 学习向未来”——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信都区文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之‘两山’理论”“民法典——身边的法律”“‘学习强国’宝藏多 ‘指尖学习’新风尚”等5个主题进行了宣讲。现场观众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我要答题”版块进行了挑战答题,10位答题优胜者获得了“学习强国”邢台学习平台定制纪念品。

图为现场观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我要答题”版块进行挑战答题。

“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从各地各单位选拔优秀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让‘学习强国’成为干部群众学习提高的‘掌中宝’‘加油站’。目前,各县(市、区)也相继成立了‘学习强国’宣讲团,将结合实际陆续开展宣讲活动。”邢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薄国纯表示。

邢台市信都区南石门镇宣传委员李慧在宣讲活动结束后说:“这次宣讲活动让我发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多的宝藏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宣传推广工作,努力在社区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邢台市“学习强国”宣讲团将把理论宣讲与推介“学习强国”有机结合,依托各类实践阵地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和邢台日报社主办。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