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7月4日,京津冀限行尾号即将轮换!

2022-06-29 15:27:59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北京和天津实施的限行规定,2022年7月4日起,新一轮尾号限行规则即将执行。自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9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提醒大家,按照京津冀限号同步的规定,北京限行尾号轮换时,河北限行尾号也将同步调整。

目前河北省内执行尾号限行规定的城市如下:石家庄市(包含栾城区、藁城区、赞皇县、井陉县、灵寿县、元氏县、平山县、赵县、高邑县、行唐县、新乐市)、邯郸市、廊坊市、沧州市、保定市、秦皇岛市。

这些城市自2022年7月4日起都将进行轮换,大家扩散周知吧。

2022年6月29日(周三)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包含栾城区、藁城区、赞皇县、井陉县、灵寿县、元氏县、平山县、赵县、高邑县、行唐县、新乐市):限行尾号5和0。

邯郸市、廊坊市、沧州市、保定市、秦皇岛市:限行尾号5和0。

容城县:限行双号尾号,单号尾号可以通行。

邢台、唐山、衡水、承德、张家口、辛集、定州:目前不限号。

北京市、天津市:限行尾号5和0。

注:

1.石家庄、保定、秦皇岛限行时间为7:00-19:00;廊坊、沧州、邯郸、北京限行时间为7:00-20:00;

2.河北限号城市除廊坊外,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廊坊、北京、天津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3.各地具体限行措施,可进入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992服务”中的“限行措施”详细查询;

4.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5.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最新消息为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