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纵览”新闻即将上线 期待与您相约,看见美好生活!

2022-07-01 07: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 就在今天!10时整,“纵览”新闻客户端将举行上线仪式!“纵览”如约而来,期待与您携手,看见美好生活!

“纵览”新闻客户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携手打造,以“打开纵览 看见美好生活”为愿景,是集新闻资讯、智慧生活、社会民生、商务服务于一体的智慧传播服务平台,设置新闻资讯、民生帮办、视频直播、乐活生活、商务服务五大功能版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做广大网友品质生活的好帮手。

客户端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民生、服务民生;坚持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提供“新鲜好看有用有趣”新闻;坚持开放办端,增强用户互动;坚持创新引领,为群众生产高品质产品,为商业伙伴创造价值。客户端将致力于建设有影响力的区域性民生服务平台、河北最活跃的网上社区、最具价值的商业合作品牌,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活动将以全程线上方式举行,国内知名媒体、新闻客户端同行和社会各界人士将送上祝福,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福印将发表致辞并宣布“纵览”新闻客户端上线,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桑献凯将发表致辞。

山海总相逢,一点纵览间。河北新闻网奋进开拓、强势引领,《燕赵都市报》26年深耕河北、初心不改,两强联手打造“纵览”新闻,好看、好用、好玩!今日上线,等你下载!

敬请收看上线仪式直播,了解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