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开展“颂歌献党、童心筑梦”活动

2022-07-01 14: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永刚、卢温迎)6月28日,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与冀州区第三幼儿园联合开展“颂歌献党、童心筑梦”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小朋友们认识到祖国的强大,加深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

6月28日,衡水市冀州区人武部政工科干事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室外活动。 河北日报通讯员卢温迎摄

当日上午9时,活动室内小朋友们秩序井然、队形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在人武部政工科干事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共同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并一起制作党旗,让他们了解党旗的含义。

“通过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得到显著提升,都因祖国的强大而感到无比自豪。”活动结束后,刘晓丽园长说,他们将继续抓好思政教育,不断培塑爱国爱党情怀。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