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4: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杜海)今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结合学习“时代楷模”张连印同志活动开展“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学楷模 争创一流兴武装”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雷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桃城区人武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敢担当 敢作为 争创一流兴武装” 进行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真正把党的思想植根深处,促进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学习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体会交流。“张连印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作为一名文职人员,要向张连印看齐,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己本职岗位,汲取前行力量。”文职人员王探遂的演讲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桃城区人武部部长王东表示。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