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昊宇、杨艳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8名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image.png

7月1日,衡水市桃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主题党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通讯员杨艳燕摄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之黄河东渡》,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晓宏从当初为什么入党、为党做了什么“两个反问”再谈初心使命,结合全局工作思路谈“怎么干”,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振奋人心的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桃城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全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