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2022-07-01 17: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

7月1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活动中,来自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小学党支部的25名党员教师,分别走进桥西区红旗街道五里庄园西区社区、丰河苑七金苑社区、新石南路一社区宣传点祥隆泰超市等地,为社区居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折页,并从《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目的、法律条文,及正确的家庭教育内容、家长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做什么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家长依法带娃、科学育儿。

7月1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该校小学党支部书记杨志华表示,此次组织广大党员教师以主题党日形式进社区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志愿活动,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运行,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落实。

下一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力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教育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家长树立家庭教育观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行和习惯,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