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举行冬奥专题宣讲第二场报告会

2022-07-01 20: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范新宇、赵媛)6月29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在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了第二场冬奥专题宣讲报告。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宣讲的主题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获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的古杨树场馆群安保副经理兼国家滑雪跳台滑雪中心安保经理刘臻臻,获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集体代表的城市运行和设施保障组成员毕永杰等10位宣讲人,分别围绕冬奥安保、冬奥疫情防控、冬奥文化活动、非注册媒体接待等方面讲述了自己以及团队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感人故事。情真意切的宣讲、感人至深的故事,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不仅是对每一位宣讲人的致敬,也是为冬奥期间为之付出的每一位平凡人的喝彩。

图为宣讲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乔亚茹声情并茂地讲述团队为冬奥会期间开展的文化展演活动而付出的努力,光芒虽然微弱,却像奥运火炬一样璀璨。她说:“刚刚在台上宣讲的过程中,我们当时举办的场面历历在目,自己又感动了一下。当时89项活动全是在户外排练、完成,条件非常差,天气也非常寒冷,正是大家这种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非常感动我们。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敢、拼搏、不怕困难,积极向上。”

图为市领导与宣讲人员握手。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冬奥会举行期间,乔美玢负责张家口媒体接待站的服务与协调工作,在讲到与各界媒体朝夕相处的数十天和他们用心赞誉张家口的每一篇报道时,仍然动容。她说:“张家口媒体接待站运行的过程中,我们一共为700多人次中外媒体记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障。我们精选的采访线路和每日的民俗活动,向他们展现了更好的张家口,和更好的祖国未来。能够在今天的宣讲中,把张家口媒体接待站的故事,讲述给大家,觉得非常欣慰。在今后,我们继续传承冬奥精神,继续讲好张家口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宣讲结束后,所有宣讲人走上舞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结束。

图为与会领导与宣讲人员合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