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多岗位招新!河北新闻网“职”等你来!

2022-07-02 07: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1.编辑15名

2.技术人员5名

3.舆情分析师5名

4.视频制作人员3名

5.主持人2名

二、岗位要求

1.普通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优先。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信息搜索归纳整理概括能力,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有志于从事新闻事业。

3.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报名表(详见附件)、作品、相关证书、证件等发邮件至382871283@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截止时间2022年7月6日24:00。

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四、录用程序

经我单位统一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咨询方式

咨询部门:河北新闻网综合办公室

咨询电话:0311-67563036、67563385(工作日)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

河北新闻网

2022年7月2日

河北新闻网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