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久性取消招生资格!河北1市教育局最新公告

2022-07-02 22: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

秦皇岛市教育局发布公告

自2022年起永久性取消

衡水市8所民办高中

在秦皇岛市的招生资格

↓↓↓


640.jpg

关于取消衡水市8所民办高中学校在我市招生资格的公告

在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过程中,衡水市共有8所民办高中学校存在在秦皇岛市违规超计划招生问题。

依据省教育厅普通高中招生管理规定及秦皇岛市关于市域外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决定自2022年起永久性取消衡水市8所学校在秦皇岛市的招生资格。

涉及学校为:衡水志臻中学、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枣强董子学校、冀州区滏运中学(原冀州区第一中学)、衡水桃城中学、衡水桃城第一高级中学、武邑宏达东方学校、安平志远高级中学。

特此公告。

秦皇岛市教育局

2022年6月30日

(河北新闻网综合自秦皇岛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赵少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