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小伙伴,你的公积金账户上多了一笔钱!快来查啦

2022-07-03 06:04:24 来源: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不少小伙伴的公积金账户里收到一笔钱!

公积金账户年度结息已到账,快看看你到账有多少↓↓↓

1.住房公积金的计息有什么规定?

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

住房公积金结算年度为每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

2.住房公积金结息日是哪一天?

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为每年的6月30日。

3.住房公积金的利息归谁所有?

住房公积金是职工个人和职工所在单位为在职职工缴存的一笔长期住房储金,归职工个人所有。职工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存款利息是职工的法定收益,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允许侵吞或者侵占。

查询方式

1.微信公众号

2.省直公积金APP

3.个人网上业务平台

登录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www.hebszgjj.gov.cn或浏览器搜索“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进入网站首页点击“个人网上业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