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普高342分!张家口市中考分数线刚刚公布

2022-07-03 16:44:4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7月3日讯 今天,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中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42分。艺体类特色校及艺体类特色班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62分。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经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现将我市2022年中考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普通高中

1.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342分。
2.艺体类特色校及艺体类特色班录取控制分数线: 262分。
3.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参照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招录的艺体类特长生按照艺体类特色校及艺体类特色班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二、职业学校
“3+4”本科、五年一贯制和“3+2”高职,五年一贯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河北省教育厅规定执行,另行通知。
三、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按照大于招生计划数一定比例划定,请各县区、学校做好考生中考录取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指导等工作。
责任编辑:吴光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