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经贸大学发布创业就业微电影《爸爸妈妈,请圆我一身戎装梦》

2022-07-03 16:53:41 来源:河青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拍摄了题为《爸爸妈妈,请圆我一身戎装梦!》的微电影,讲述了大四学生迫切希望投身军营实现戎装梦,渴望得到父母支持和理解的情感故事。微电影通过学院退伍复学大学生的真实经历向应届毕业生及家长们生动展示了党和国家吸引入伍、激励在伍、保障退伍的好政策,呼吁家长们转变观念,给孩子一个选择的机会,圆孩子一身戎装梦,助力大学生们实现家国梦和成才梦!

据悉,该部微电影是学院《爸爸、妈妈,请听我们说!》创业就业系列微电影中的一部,由主管副校长张秀山亲自指导、统筹部署,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得到了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刘兵的充分肯定。正值全国秋季大学生征兵报名时期,该部微电影的推出对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拓展毕业生选择路径均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