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恢复运行 凭72小时内核酸证明乘车

2022-07-04 06:1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恢复运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刘欣)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大兴机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7月1日起,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正式恢复运行。

根据北京市及河北省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自3月10日起,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暂停运行,有效降低了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为满足复工复产运输保障需求,大兴机场积极协调廊坊市有关部门,推动河北方向出租车恢复运行。大兴机场河北方向出租车业务恢复后,司机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运营,旅客须凭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乘车。

后续,大兴机场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陆续恢复前期暂停的机场巴士市内及省际线路,进一步发挥大兴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为旅客打造“来得顺,走得美”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