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出版座谈会在石举办

2022-07-04 06: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出版座谈会在石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6月29日,由河北省政府参事室会同省政协办公厅、河北经贸大学、经济日报出版社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出版座谈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以时间为坐标轴,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事件为内容,对长达七年多的时间内(2014年2月至2021年6月)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大事进行了辑录,完整呈现了京津冀在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公共服务等相关领域的协同努力和发展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事记》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程,理解领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提供了有益参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