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延时视频|燕山深处架高桥

2022-07-04 18:23:15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温泉堡大桥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是京秦高速遵秦段的控制性工程。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是国家交通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自唐山遵化,向东跨越唐山、秦皇岛两市,终点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计划2022年底建成通车。

扫码观看

温泉堡大桥大桥横跨山间河谷,周边群山环绕,山体陡峻,前后均为隧道。大桥高约 80米,最大跨径120米,为京秦高速遵秦段全线最高墩身、最大跨径的桥梁,也是河北省少有的大跨径连续钢构桥。

从2021年4月14日,至2022年7月1日温泉堡大桥主桥合龙,长城新媒体秦皇岛记者站通过延时摄影、航拍等方式,记录下温泉堡大桥施工过程,推出《延时视频丨燕山深处架高桥》,带你感受国家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中“基建狂魔”的力量与魅力!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利光 王震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