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5个项目签约!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22-07-05 18: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董思航、鲁心乔)今天上午,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共有1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207.3亿元。

15个签约项目涉及新型制剂、医疗器械和智能设备研发制造,以及冶金装备制造、商业综合体及住宅开发、医药进出口、炼钢辅助新材料、新能源管材制造、数字经济等方面,将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自2014年京冀两地签署共同打造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协议以来,曹妃甸在北京市国资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累计实施亿元以上北京项目241个,总投资2646.26亿元,完工亿元以上北京项目134个,总投资1138.73亿元,签约北京项目465个,协议总投资5854.43亿元,北京企业税收占全区税收比重由原来4.4%提高到35%。目前,已有中粮、五矿、华能等22家央企,首钢、北汽、金隅等13家北京市属国企相继落户,曹妃甸正在成为京津产业转移的首选地、协同创新的新基地、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新空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