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2022-07-06 02:47:2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8日,石衡高速公路项目被确定为河北省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2022年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下达了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完成18亿元的投资任务目标。为顺利开展石衡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7月5日上午“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暨工程建设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这也标志着石衡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石衡高速公路全长83公里,总投资99.4亿元,途径循环化工园区、藁城区、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冀州市、桃城区8个县市区,15个乡镇,征用土地约11000亩。按照石家庄市政府工作安排,有关县市区将于7月底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作,8月底前土地组卷通过省级审核补正。

石衡高速公路是联通晋冀鲁交通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石家庄至衡水主城区的最便捷的高速通道,实现两市之间40分钟快速通达,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路网体系,为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