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认定第二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2022-07-06 06: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认定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廊坊师范学院、衡水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6家单位为河北省第二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开展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旨在织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根据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支持网点建设工作,加大对网点指导和管理力度。充分发挥网点作用,进一步丰富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的内容和形式,促进知识产权信息的共享开放和有效传播利用。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