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周4班,石家庄机场首开西双版纳航线

2022-07-06 06: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朝丽 通讯员李夏)7月4日20时55分,祥鹏航空8L9615航班落地石家庄机场,石家庄-西双版纳航线成功完成首航,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西双版纳航线。

石家庄-西双版纳航线由祥鹏航空A320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航班号8L9615/6。具体时间为17时40分由西双版纳起飞,20时55分到达石家庄;21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次日1时25分到达西双版纳。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一核四网”航线网络建设,持续增加热点旅游航线。目前已开通张家界、黄山、赤峰、满洲里等直飞航线,后续还将开通西宁、拉萨等航线,热点旅游网络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