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

2022-07-06 07: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7月5日,省委宣传部、省税务局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联合录制了米军等10名2022年河北省“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

此次参加录制的10名“最美税务人”是河北省一线税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忠诚担当,勤勉尽责;聚财兴国,服务纳税人;助企纾困,推动退税减税。他们把税收服务经济的改革措施传递到社会细胞,是河北经济发展中税收的保障基石。他们是: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米军,承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姜涛,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李华庆,卢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温佳,唐山市丰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四级主办孟庆茹,廊坊市广阳区税务局银河北路税务分局局长鲁双红,保定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黄亮,黄骅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股二级主办韩文禄,衡水市税务局稽查局二级主办江风云,河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旭。

在录制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等方式,集中展现了“最美税务人”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群众,秉公执法守护国家财产,以及服务冬奥、热心公益、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