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长安赛区启动

2022-07-06 16:1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长安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 今天上午,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长安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在队旗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实地健步走。据了解,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将在全国各县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县区之间、县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河北省长安赛区共有43个单位39支参赛队501名参赛队员参赛。

image.png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河北省长安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将以“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为契机,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增强群众身体免疫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强化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助推健康中国战略,为“健康长安”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