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百城万店”青年创业大行动启动

2022-07-07 07: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7月1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青年创业大行动启动仪式在鹿泉经开区“中国通用365智慧谷”举行。该活动在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由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河北省365绿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河北源蜂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国润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上,行唐西红柿示范基地和平山鸡蛋示范基地青年创业代表,以及加盟36524便利店和好乡亲惠民店的青年创业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随后,行唐西红柿示范基地代表、平山鸡蛋示范基地代表与河北365集团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现场,河北源蜂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北省365绿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创业基金。这笔资金将作为365绿公益基金会的创业引导基金,面向河北省所有市、县、乡、村,招募青年人加盟共计1万家36524便利店、好乡亲惠民店,以及100家农产品种养殖示范基地。365加盟体系将依托集团加盟扶持优惠政策、供应链服务保障体系,助力众多立志创业的待业青年、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和家庭主妇实现在家门口创业的梦想。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