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揭牌

2022-07-07 18:0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7月6日,河北省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旨在通过搭建对接海外客商企业的服务平台,为正定开放发展提供支撑。

7月6日,河北省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揭牌。  李博摄

揭牌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全球五大洲的河北省境外招商代理和客商企业代表先后通过视频发表贺辞,希望能够借此平台进一步了解正定,加强与正定的经贸合作。正定县政府和重点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地介绍了正定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和发展要素等多方面优势,并向广大客商发出来正定考察投资的邀请。揭牌仪式上还对几项投资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负责人、加拿大北美健康科创联盟主席谷立女士表示,成立这样的一家服务机构将有效解决招商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海外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洽谈场地,也为本地企业提供对外交流窗口,让大家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服务正定经济“引进来”和“走出去”,也希望能为全省开展以商招商的投资促进方式提供创新模式参考。

7月6日,河北省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揭牌。  李博摄

据悉,正定县海外企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由河北省商务厅提供业务指导,正定镇政府与加拿大北美健康科创联盟共同组建成立。该中心以吸引投资、促进贸易为目的,将发挥其信息和客商资源优势,为河北省境外招商代理和全球客商来正定进行项目考察、对接洽谈和业务办理提供便利服务,成为协助正定县发展对外合作、推进各项经贸活动的又一载体。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