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00余名客商线上+线下参会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

2022-07-10 06:0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

本届时装周为期8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客商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会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张思瑶)7月8日,2022辛集时装周正式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客商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会。

本届辛集时装周坚持防疫优先,实行“云端+实地”全新模式,围绕打造新冬装优质供应链、提升时尚产业影响力,突出做好“秀、赛、展、论、宣”5个板块12项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辛集皮革皮草企业的新工艺、新设计。

活动期间,辛集市将与各大知名高校、品牌商开展广泛合作交流,在重点支持本土皮革产业集群的基础上,突出展现新形式、新主题,进一步提升时尚氛围和品牌影响力,为辛集市全力打造新冬装优质供应链,形成引领皮革市场潮流、彰显时尚品位的行业“风向标”提供交流平台。

开幕式上,辛集市科技局与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签署数字皮革项目;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设计师协会、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上海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时装周为期8天,期间还将举行2022-2023秋冬装流行趋势发布会、辛集企业品牌成衣秀、中国辛集首届手套节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