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按图索冀|盛夏七月杏飘香

2022-07-11 06: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杏黄时,硕果压枝正飘香。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石片村杏园里的黄杏喜获丰收,金灿灿的杏儿挂满枝头,微风拂过,阵阵杏香扑鼻而来,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果农们则忙着摘杏装箱、晾晒杏干、直播销售,杏林中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

2022年7月6日,游客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黄杏园里进行采摘游玩。

2022年7月6日,游客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黄杏园里进行采摘游玩。

2022年7月6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黄杏园里进行采摘。

摄影|通讯员孙慧军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司一涵、王伟 通讯员孙慧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