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企联举行企业资源信息推介会

2022-07-11 07: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天津企业联合会和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组织举办京津冀三地企联会员企业资源信息线上推介会,京津冀各有5家企业发布各自的项目和优势资源信息。这15家企业涵盖元宇宙、信息技术、环保技术、材料科技、食品、双碳、钢铁等多个行业。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麦森钛白粉有限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鸽集团、秦皇岛市北戴河兰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家河北企业参加了本次交流推介会。当天,京津冀企联会员1000余家企业在线参会。本次交流会为京津冀企业搭建了产业合作平台,对促进三地企业产业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推介会是京津冀企联组织联动协同的第一次会议,轮值主持是北京企联。作为一种机制,今后三地企联将轮流主持企业交流活动。三地企业交流会计划每月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