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科提前批A段志愿征集289人

2022-07-11 15: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计划,共有22所院校征集289人。

其中,普通类院校中,历史科目组合有4所院校征集14人;物理科目组合11所院校征集50人。艺术类院校中,美术统考2所院校征集14人,器乐校考类2所院校征集2人,美术校考类1所院校征集199人,统考未涉及的校考类2所院校征集10人。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增强自身信息安全意识。志愿填报要由考生本人操作,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考生不要将密码设置得过于简单,并妥善保管密码,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录取将于7月12日结束。

责任编辑:任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