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主体活动确定

2022-07-14 06: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岚山)7月8日,以“为美丽河北而规划设计”为主题的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的主要活动内容向社会发布。

2022年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将在沧州市举办,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将同期举行。本届大赛旨在引进国内外一流设计团队,汇聚国际智慧和力量,推动城市更新和转型升级,激发城市活力,增进人民福祉,加速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带动城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包含“沧州站城融合规划设计国际大师邀请赛”、沧州运河活化国际设计师竞赛、“运河上的花园”工作营、国际学术交流会、大赛成果展和成果汇编出版等内容。

沧州市将以第五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为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努力实现城市建设与城市精神的完美结合,展现沧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推动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