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深入实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2022-07-14 11:10:05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去年以来,定州市深入实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以G107等3条国道、定深路等2条县道和16条乡道为重点,改善道路通行条件,美化道路两侧环境,抑制扬尘,努力为广大村民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路域环境。截至目前,拆除道路两侧违章建筑34.5万平方米,清理地表垃圾72万立方米,种植乔木53.2万余棵、灌木102.3万余棵、地被植物317.8万棵。图为村民在西城区街道芦庄子社区新建的小游园里散步。 记者白永民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