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严重违纪违法,3人落马!河北2市多人被查处!

2022-07-16 06: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

“清润邯郸”微信公众号最新对外公布↓↓↓

曲周县丰实粮油储备贸易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吉国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曲周县丰实粮油储备贸易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吉国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邯郸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鸡泽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邯郸市邯山区金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苗晓龙接受监察调查

邯郸市邯山区金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苗晓龙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邯山区监委监察调查。

邯山区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河沙镇镇东堤西堡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志军对村内违建监管不力问题

2018年6月,一村民违规占用耕地建成住宅并入住。李志军对村民破坏耕地违规建房问题制止不力,履职不到位,李志军还有其他违纪行为。李志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南堡乡北泊村党支部委员陈献林、村委委员赵宝云违规领取人口普查补贴问题

2021年2月,南堡乡北泊村以使用零用工的标准向人口普查工作组成员发放补贴。陈献林作为北泊村党支部委员,领取了1250元补贴;赵宝云作为北泊村村委委员,领取了3250元补贴。陈献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宝云延长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领取的补助已退缴。

保定

“保定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最新对外公布↓↓↓

安国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薛献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国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薛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保定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唐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河北:快乐暑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