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河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7-18 07: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7月14日至15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的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分设个人业务选拔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选拔两个竞赛组别。其中,个人业务选拔赛针对职业指导人员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采取“理论知识+个人工作亮点+咨询服务”模式,竞赛内容紧密结合就业工作,全方位考查选手在日常就业服务工作中的政策理论功底、业务技能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选拔赛则以创新实用、典型引领、社会价值为基准进行评选,促进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学习借鉴。

大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市级选拔,26位参赛选手和23个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进入省级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邢台市参赛选手王先辉和秦皇岛市参赛选手李娜分别获得职业指导人员和基层就业服务人员个人业务选拔赛一等奖;邯郸市“鸡泽县就业信息网络化综合平台”获得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选拔赛一等奖。结合竞赛成绩和专家意见,省人社厅把脱颖而出的职业指导人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以及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报送全国赛组委会,省赛优胜选手全身心投入到全国赛的备战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