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整治“炸街”摩托车

2022-07-19 15:23:01 来源:辛集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怕的不是空气突然安静,而是在安静的夜晚,突然响起一阵阵刺耳的引擎声。“炸街车”一味追求刺激体验,进行无底线改装,严重扰民的同时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将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当儿戏必须严惩!

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消除“炸摩”、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上路行驶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辛集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精密部署。

开展“炸街”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摸底排查蹲点守候,设卡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对来往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等重点问题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共查处“炸街”摩托车违法上路行驶7起,其中两起为未满18周岁驾驶人。同时,市交管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非法改装车辆的厂家和商店进行教育,加强管理,从根源上清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应加大对未成年人的监管力度,做好安全思想教育,给予孩子正确引导,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如发现扰民“飙车”现象,可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进行举报。广大市民应遵纪守法、文明出行,切勿把危险当个性。(张笑熊、崔雅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