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22年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2022-07-20 18: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杨林)今天上午,河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举行2022年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

此活动旨在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持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动员和引领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是我省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的第3年,全省各级爱国拥军联合会、拥军服务站、广大爱国拥军企业通过打折、折上折等,累计优惠优待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43万余人次,让利4700余万元。根据活动安排,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地将广泛开展“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系列尊崇活动,持续壮大社会化拥军队伍,大力推广使用河北社会拥军平台,通过开展“拥军套餐”“惠军工程”和个性化定制服务等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把承诺的优惠服务落到实处。

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设石家庄主会场和各设区市、各县(市、区)154个分会场。活动现场,新百广场、佳运科技等11家爱国拥军单位代表被授予“河北省拥军服务站”和“石家庄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