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九旬复员老兵八一喜过生日

2022-07-21 16: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褒扬纪念科工作人员为在乡复原老兵李爱云送上蛋糕。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吴仪硕)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0日上午,河北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怀着对老兵的深情厚谊,来到定州市高蓬镇小章村,为生活在这里的在乡复原老兵李爱云度过了91岁生日,为她送去了“八一”前的祝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在一片欢乐的祝福声中,在乡复原老兵李爱云的生日会拉开了帷幕。

91岁李爱云老人喜过生日。

“谢谢你们能来给我过生日,我感到很光荣”八旬老兵李爱云激动地说道。“您是老兵,是我们的老前辈,我们代表政府为您过生日,祝您老人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卢永兴向李爱云老人递过一份生日贺卡,贺卡上写着“您‘脱下戎装,奉献地方’,您秉承部队的光荣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合影留念。

为了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抚工作,进一步提高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幸福鸟”蛋糕开展“为在乡老复员送生日蛋糕”活动。自2020年以来,定州市为230余名在乡老复员在生日当天送去蛋糕380余人次。在送去对老兵关爱的同时也提高了军人军属获得感,鼓舞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
据了解,近年来,定州市积极围绕国家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把关爱关注复原老兵工作落在实处。为他们帮扶解困,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